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0 23:00
白色的大衣?
mm指哪件?

原来发错帖子了,sorry  mm ,我是想要娃娃家的白色大衣,弄错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0 20:07
mm,那件衣服你还要不要了,我今天赶到12点给你带过去了,结果也没收到你的联系, ...

亲,太对不起你了,让你白跑了一趟,真挺抱歉的。我真挺想要的这件皮衣的。我今天一直再刷新小春看什么时候亲能给我回信,结果刷到11点也没看到亲的回信就只好出门办事去了。我还以为亲嫌弃我麻烦不理我了呢,结果今天晚上一上来小春,看到亲其实今天10点就给我回信了,真是又生小春服务器的气又感觉对不起亲,唉~
亲你家附近有木有京王线的站呢,我今天是因为要去中野办事,所以会倒车坐JR,平常我只坐京王的。要是可以王交易的话,那我在下午3点之前都有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0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 是紧身的吗?加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美女那里刚刚转来的,引用原文说明
《乐天购入 M号 挺可爱的~ 穿过两次 700 》
确实太可爱,不太适合我了,继续转给合适的mm吧,后面是小扣扣的那种设计,很赞,引用原图

亲这个预定。。邮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21 00:01
亲,太对不起你了,让你白跑了一趟,真挺抱歉的。我真挺想要的这件皮衣的。我今天一直再刷新小春看什么时 ...

哦,其实白跑一趟倒是没什么,就觉得亲那么喜欢,还没及时给送到,挺可惜的,
我平时都上班,下班很晚,要不23号,你有没有时间,可以过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1-21 00:25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 是紧身的吗?加邮费多少钱

你好,这件我穿不算紧身的,就是挺合身的那种,邮费估计要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1 20:54
kittyshmily 美女那里刚刚转来的,引用原文说明
《乐天购入 M号 挺可爱的~ 穿过两次 700 》
确实太可爱,不 ...

谢谢亲,这件邮费要1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21 22:52
谢谢亲,这件邮费要160的

嗯啊,还想问一下厚度怎么样呢~想要厚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1 23:12
嗯啊,还想问一下厚度怎么样呢~想要厚一点的~~

就是正常的针织衫的厚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1 23:12
嗯啊,还想问一下厚度怎么样呢~想要厚一点的~~

问一下亲还预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