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0:24 我倒是无所谓,就是穿的次数较多,比较旧了,担心亲会介意的 不如你连黑色的一起收下,给你便宜些哦 ...
使用道具 举报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0:39 黑色那件的设计实在是不和我心意 棕色这件虽旧但心水设计 300行吗?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0:40 那我还是留着当赠品吧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0:59 那亲想多少钱出呢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1:01 mm这么喜欢啊,那给500行么,不过邮费也不便宜哦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1:30 恩,真挺喜欢的~ 我想在新宿面交,行吗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9:26 你能今天或是明天坐中央线来立川吗,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10:39 今天恐怕不行,明天下午2点行吗?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10:41 也好,立川该札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