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0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0:24
我倒是无所谓,就是穿的次数较多,比较旧了,担心亲会介意的
不如你连黑色的一起收下,给你便宜些哦 ...

黑色那件的设计实在是不和我心意 棕色这件虽旧但心水设计 300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0:39
黑色那件的设计实在是不和我心意 棕色这件虽旧但心水设计 300行吗?

那我还是留着当赠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0:40
那我还是留着当赠品吧

那亲想多少钱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0:59
那亲想多少钱出呢

mm这么喜欢啊,那给500行么,不过邮费也不便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0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1:01
mm这么喜欢啊,那给500行么,不过邮费也不便宜哦

恩,真挺喜欢的~ 我想在新宿面交,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0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01:30
恩,真挺喜欢的~ 我想在新宿面交,行吗

你能今天或是明天坐中央线来立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09:26
你能今天或是明天坐中央线来立川吗,

今天恐怕不行,明天下午2点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19 10:39
今天恐怕不行,明天下午2点行吗?

也好,立川该札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10:41
也好,立川该札口

亲,我错了,不是14点,是11点,行吗?立川改札口是吧,行,我在站里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1-19 10:41
也好,立川该札口

亲,11点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