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9 11:37 秋冬款的高领小衫预订啊
spbo007 发表于 2011-10-29 11:49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mm是说的这件吧, 给 ...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9 11:57 有起毛吗,大概什么码啊?不会很旧吧? 还有邮费,我在福冈。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11-11-6 22:16 耸肩设计条纹半袖, 黑色蕾丝处带钻,设计很喜欢就是我穿不出耸肩的气质,9新,800 MM这个是什么号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