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2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冬款的高领小衫预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9 11:37
秋冬款的高领小衫预订啊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mm是说的这件吧,
给mm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0-29 11:49
秋冬穿的高领小衫,国内时尚小店淘的,穿过几次,很暖和,也很舒服,均码 500---300
mm是说的这件吧,
给 ...

有起毛吗,大概什么码啊?不会很旧吧?
还有邮费,我在福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2: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9 11:57
有起毛吗,大概什么码啊?不会很旧吧?
还有邮费,我在福冈。

均码的,没有起球,上面粘的类似黑片的东西有轻轻微掉些,看不出来
邮费要16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0-29 11:57
有起毛吗,大概什么码啊?不会很旧吧?
还有邮费,我在福冈。

mm把地址给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耸肩设计条纹半袖, 黑色蕾丝处带钻,设计很喜欢就是我穿不出耸肩的气质,9新,800
MM这个是什么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0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轉裑、離閁。 发表于 2011-11-6 22:16
耸肩设计条纹半袖, 黑色蕾丝处带钻,设计很喜欢就是我穿不出耸肩的气质,9新,800
MM这个是什么号哦。 ...

是M或F的、我回家確認後再詳細告訴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