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7 01:46
来瞅瞅 mm  上次那个 后来犹豫啦 不好意思啊 mm  以后继续关注你

没関係的、那件yy正好是穿的季節了,质量也没得说、
希望mm 以后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预定那套泳装,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9-27 20:38
那我预定那套泳装,邮费要多少

这个要走定型外的,收mm240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7 22:25
这个要走定型外的,收mm240好么

好的 一共74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款外套毛衣 转来的,没穿过,没有起球现象 价钱不记得了,就500出吧,如果贵了请跟我说哈
  亲这件我也想要了。邮费就给我打个折 行不? 1000+邮费还是只收240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9-27 22:53
短款外套毛衣 转来的,没穿过,没有起球现象 价钱不记得了,就500出吧,如果贵了请跟我说哈
  亲这件我也想 ...

亲,这两件的话要走500的大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0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7 22:57
亲,这两件的话要走500的大信封了

那亲打算一共收我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9-28 00:23
那亲打算一共收我多少啊

给mm便宜100,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0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8 00:25
给mm便宜100,怎么样

那个毛衣质感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9-28 02:37
那个毛衣质感好吗?

挺不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