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80 发表于 2011-9-27 01:46 来瞅瞅 mm 上次那个 后来犹豫啦 不好意思啊 mm 以后继续关注你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9-27 20:38 那我预定那套泳装,邮费要多少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7 22:25 这个要走定型外的,收mm240好么
Can、 发表于 2011-9-27 22:53 短款外套毛衣 转来的,没穿过,没有起球现象 价钱不记得了,就500出吧,如果贵了请跟我说哈 亲这件我也想 ...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7 22:57 亲,这两件的话要走500的大信封了
Can、 发表于 2011-9-28 00:23 那亲打算一共收我多少啊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8 00:25 给mm便宜100,怎么样
Can、 发表于 2011-9-28 02:37 那个毛衣质感好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