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48 哦,那价格差不多哈 mm回答一下我问的那几个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54 ??????問什麼了啊。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55 什么size,新旧程度如何,有气球么 mm穿长度到哪里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3:00 長度不長的。給你看實物照片,沒什麼起球,因為他帶毛毛的。新舊8新把。灰色本來就看著舊。 ...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3:01 亲,yy扎人不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9-25 11:25 亲,绒绒小褂还有格子裙,帮我预定哦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5 11:30 去年转来的毛绒绒外套上衣,里面的绒绒很暖和,在家试了一次,没穿出去过,整体感觉9新有了,600出--8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