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o007 发表于 2011-9-29 00:41 买的时候好像是3000多,一起买了两套,不知道真假,这个牌子的东西貌似也不是很贵-PLAYBOY运动休闲套装, ...
使用道具 举报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9 00:24 亲交换按原价的哈 300+800,一共1100,这个邮费估计要走350的信封了 亲看可以么 ...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00:55 本来裙子也降过价的,不过原价都删掉了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9 01:01 你在哪,能面交吗?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01:16 在千叶县柏,如果亲能过来的话,可以面交
Can、 发表于 2011-9-28 23:09 亲,今天下午已经汇款1400了哦。尽快邮寄哈,好期待
spbo007 发表于 2011-9-30 01:28 新宿呢,或者mm什么地方方便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30 01:40 远我估计一个半小时都到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