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5 2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5 17:24
亲,汇款收到,谢谢亲
明天周一我开始上班了,我尽量找找公司附近有没有邮局,尽量早点给mm寄出去,mm别 ...

不急的哦,MM有空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7:40
a。。。。这么说又1100的时候啊。。。。哎没赶上 1100mm要卖的话  我就和小开衫一起收了 邮费自掏  不然 ...

无奈,衣橱太满了,割爱给mm了,真的很划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9-25 20:23
不急的哦,MM有空寄就行

今天给mm寄出了,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6 21:30
今天给mm寄出了,注意查收哈

这么快,谢谢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那个泳装感兴趣啊,但是我的size是日本的E,中国的C,不知道能行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瞅瞅 mm  上次那个 后来犹豫啦 不好意思啊 mm  以后继续关注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9-26 23:52
这么快,谢谢亲啊

那条裙子正好現在可以穿了、就想着譲mm快点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9-27 01:42
我对那个泳装感兴趣啊,但是我的size是日本的E,中国的C,不知道能行不啊 ...

泳装是Msize的、差不多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