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5 15: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款外套毛衣 转来的,没穿过,没有起球现象 价钱不记得了,就500出吧,如果贵了请跟我说哈
这个请问几成新??mm转时候你前边那人穿过对吗??不好意思 我比较在意别人穿过的yy  不过要看穿了多久  什么号??最后面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5:46
短款外套毛衣 转来的,没穿过,没有起球现象 价钱不记得了,就500出吧,如果贵了请跟我说哈
这个请问几成新 ...

9新肯定有了,之前的mm穿没穿过我不记得了,是m的,面料是アクリル50%、綿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7: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5 16:50
9新肯定有了,之前的mm穿没穿过我不记得了,是m的,面料是アクリル50%、綿50%
...

短款吗  ?还是到腰?mm交换吗?我2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7: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7:07
短款吗  ?还是到腰?mm交换吗?我298

和正常款比是短一些的,
mm的yy都太可爱了,不适合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7: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7:07
短款吗  ?还是到腰?mm交换吗?我298

亲,咱们有什么想问的都在帖子里问好么,最好不要短消息
那件500的不包邮哈,第一件几乎全新,不过放得时间久了,算9新,size,面料请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9-25 13:12
亲,钱已经转过去了,是用我老公的卡,2400,亲查下啊

亲,汇款收到,谢谢亲
明天周一我开始上班了,我尽量找找公司附近有没有邮局,尽量早点给mm寄出去,mm别着急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7: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衫邮费要多少??  
然后第一件的号写的9  我不懂啊mm  我穿m的 行不?然后那个是1100卖吗 还是说2200是半价之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7:28
开衫邮费要多少??  
然后第一件的号写的9  我不懂啊mm  我穿m的 行不?然后那个是1100卖吗 还是说2200是 ...

小开衫有些重量,mail便估计不行,
第一件m的可以穿,那个价钱不好意思,是上个3连休特价,忘了改了,原价是2200的,mm要是要的话,算2000好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7: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5 17:35
小开衫有些重量,mail便估计不行,
第一件m的可以穿,那个价钱不好意思,是上个3连休特价,忘了改了,原 ...

a。。。。这么说又1100的时候啊。。。。哎没赶上 1100mm要卖的话  我就和小开衫一起收了 邮费自掏  不然就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9-25 17:40
a。。。。这么说又1100的时候啊。。。。哎没赶上 1100mm要卖的话  我就和小开衫一起收了 邮费自掏  不然 ...

额,刚才又看了看,老公说我穿还很好看的,有点舍不得呢,这样吧,mm要是真想要,再给mm便宜200.
1800如何,不行就留着自己穿了,天气慢慢凉了,正好可以穿了,质量没得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