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o007 发表于 2011-9-28 08:58 挺不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9-28 12:44 那好吧,我今天给MM汇款,1400对吧? 给我三菱的号,要开户支行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7 09:35 那条裙子正好現在可以穿了、就想着譲mm快点入手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9-28 19:47 亲,邮局已经给我单子了,应该是衣服到了。这两天有时间就去拿
Can、 发表于 2011-9-28 23:09 亲,今天下午已经汇款1400了哦。尽快邮寄哈,好期待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00:16 黑色小马甲 300 黑色小外套 挺厚实的 转来的 我没穿过 适合S的mm 价格不记得了, 800转了 ---500--8折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9 00:24 亲交换按原价的哈 300+800,一共1100,这个邮费估计要走350的信封了 亲看可以么 ...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00:36 没办法选出正好一样的价位。。 不然亲再选个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