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3: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9-21 23:23
第一件扎人么?
多长?邮费大约多少?
一次性问完,嘿嘿

扎人?个人感觉可以接受的程度
长度,我160大概到膝盖左右,
邮费,衣服有点重量,可以考虑500的大信封
由于衣服长期被挂着,肩部有些衣挂的印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支持交換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1:35
mm 支持交換的嗎。

亲想要哪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24
亲想要哪件

黑色小外套  挺厚实的  转来的 我没穿过 适合S的mm 价格不记得了, 800转了 ---500--8折

這件  
想問下m的人可以穿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30
黑色小外套  挺厚实的  转来的 我没穿过 适合S的mm 价格不记得了, 800转了 ---500--8折

這件  

瘦一些的话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33
瘦一些的话应该没问题

  那你看看我那有啥喜歡的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39
那你看看我那有啥喜歡的不啊。

fsis什么牌子的、这个秋冬是我必须的一件啊。曾经的大爱。配裤子什么裙子什么都可以。太百搭了、上面有金线那种。穿起来感觉效果满好的。1000円,邮费不知道多少、我付一半好了、
mm这件毛衣还蛮喜欢的,什么size,新旧程度如何,有气球么
可是我们的差价还蛮大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41
fsis什么牌子的、这个秋冬是我必须的一件啊。曾经的大爱。配裤子什么裙子什么都可以。太百搭了、上面有金 ...

  交換不是按原來的價格嗎。你這個是800.問你這個郵費要多少錢啊。
  我那個是1000.包一半郵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45
交換不是按原來的價格嗎。你這個是800.問你這個郵費要多少錢啊。
  我那個是1000.包一半郵費
...

哦,那价格差不多哈
mm回答一下我问的那几个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