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9-21 23:23 第一件扎人么? 多长?邮费大约多少? 一次性问完,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1:35 mm 支持交換的嗎。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24 亲想要哪件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30 黑色小外套 挺厚实的 转来的 我没穿过 适合S的mm 价格不记得了, 800转了 ---500--8折 這件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33 瘦一些的话应该没问题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39 那你看看我那有啥喜歡的不啊。
spbo007 发表于 2011-9-22 22:41 fsis什么牌子的、这个秋冬是我必须的一件啊。曾经的大爱。配裤子什么裙子什么都可以。太百搭了、上面有金 ...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45 交換不是按原來的價格嗎。你這個是800.問你這個郵費要多少錢啊。 我那個是1000.包一半郵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