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在一起的,上身里面配有吊带,所以虽然外面宽大也不会走光,去年很爱穿的一件,前面有被安全带磨出少量的球,长度我穿到大腿中间,衣服太多了,400出

这件衣服能不能拍张近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1 2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8-22 16:06 编辑
王小 发表于 2011-8-21 21:40
连在一起的,上身里面配有吊带,所以虽然外面宽大也不会走光,去年很爱穿的一件,前面有被安全带磨出少量的 ...


亲这样行吗?
底下是软牛仔布的质量,
上身是那种棉的,
里面的吊带缝在腰部松紧那里的
衣服整体就是胸前被安全带挂了点小球球,其他的没什么
不过条纹的根本看不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1 23:28
亲这样行吗?
底下是软牛仔布的质量,
上身是那种棉的,

妹妹穿到哪里呢?是不是很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 发表于 2011-8-22 13:51
妹妹穿到哪里呢?是不是很长啊

我168穿到大腿中间往下
不是很长的
再说中间有松紧腰带
可以自个儿调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还送给俺一个小东东,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搭吊带,我一般都套个T穿,或者配马甲穿,唉,今年看看太嫩不适合了,出掉,有使用感,这个我穿能盖住屁股,肩带可以调节长短的。400出

这个吊带能当裙子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5: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2 15:02
我168穿到大腿中间往下
不是很长的
再说中间有松紧腰带

不好意思  突然想起自己今年也买了两件条纹的   就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6: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8-22 15:12
谢谢亲,还送给俺一个小东东,嘿嘿

呵呵 买俺东西的
只要能塞下
我都会送小礼物的
亲别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1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 发表于 2011-8-22 15:21
不好意思  突然想起自己今年也买了两件条纹的   就不要了

没关系的亲
欢迎再次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