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8-1 10:20
那我预定了哦. 今天给你付款.

恩 给亲预订上了
账号已经短给亲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的故事 发表于 2011-8-1 20:52
ddddddddddddd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离和香水 一共800快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架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8-2 22:01
隔离和香水 一共800快出吗。。

亲,香水是全新的
两件给亲便宜200
总共1000
亲考虑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2: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8-2 22:09
十字架出么?

俺才买的,还没稀罕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 22:32
亲,香水是全新的
两件给亲便宜200
总共1000

恩香水买回来还不知道喜欢不喜欢呢 。。。用不用还不知道呢啊 。。。800快 一共我就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8-2 22:34
恩香水买回来还不知道喜欢不喜欢呢 。。。用不用还不知道呢啊 。。。800快 一共我就要了 。 ...

亲,这款香水相当人气的
DIOR的味道都很好闻而且不浓
亲考虑一下,
价格呢不能再商量啦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预订裸色的雪纺裙,不知道MM的体重多少,我穿会不会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