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1-9 19:35 嗯,在东京啊,呵呵,你打算入手单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0 17:57 有这个打算。呵呵。你要是在福冈就好了,还能指导我一下。哈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0 17:59 对了。我前一阵子自己去了京都和大阪。拍了不少照片。传到网上了。网友们说还好。可惜不是单反拍的。像素 ...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11-10 20:16 95%滴图木刷出来哇
春小小 发表于 2011-11-10 18:34 考拉的表情太可爱了,呵呵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0 21:45 呵呵,话说这个版的版主就在福冈,不过福冈我倒是想去看看,毕竟九州还没去过呢 ...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0 22:50 呵呵,你说的那个版主啊。其中一个是我朋友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