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0 23:29
你搜索作者呢。标题我有点忘了。。应该是 京都大阪自由行游记  吧。好像是 ...

OK,呵呵,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2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0 23:29
你搜索作者呢。标题我有点忘了。。应该是 京都大阪自由行游记  吧。好像是 ...

呵呵,找到你的帖子了,不过我之前评论过了啊,呵呵,见你的帖子6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0 21:46
呵呵,好久不见啊,最近又在忙啥呢??

呵呵,偶在国内呢,能上来小春不容易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4: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幫頂先!!拍得真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景色还是人物,还是动物都拍得挺好的,另问楼主多高呀

每次看你拿镜头瞄准时,特酷,也特挺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2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提议,如果有可能的话,把你曾经拍过的中国的一些美景,去日本的一些网站上发表,做成一个专辑,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中国美丽的山河,这样也能促进中国的旅游业

我一直想把我们大连这个城市的照片拍得好一点,拿给我的同事看,可惜我的拍照水平太低啦,不过那也给他们看啦,有好多日本人没去过中国,他们除了知道上海,北京繁华一点外,大部分城市的印象大多还停留在日本的媒体展现给他们的那个落后的中国,破旧的中国,

更有甚者,有一些日本人认为中国没红叶或者樱花什么的,关键是一部分在日的中国人和日本人聊天时,总是很夸张的描述日本的红叶呀樱花等,说是第一次看红叶,你在中国没看过红叶,不代表中国没红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11-10 23:38
呵呵,偶在国内呢,能上来小春不容易哇

呵呵,不是吧,回国了?什么时候回日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noueki 发表于 2011-11-11 14:52
幫頂先!!拍得真是好..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11 17:29
无论是景色还是人物,还是动物都拍得挺好的,另问楼主多高呀

每次看你拿镜头瞄准时,特酷,也特挺拔 ...

184cm,呵呵,别说来日本还长了1cm,虽然都快30的大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