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9-26 16:51 我在福冈,还不太熟,现在已经初秋了,目前还没见到有枫叶哦。。。。如果你拍了,记得一定上传啊 ...
coppo 发表于 2011-9-27 16:29 很好,白平衡处理的相当出色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0-1 06:39 支持师傅的作品!
╰︶凌寞 发表于 2011-9-17 15:14 顶顶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 17:33 嗯,枫叶的话最早也要到十月末吧,真的很美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 17:34
pumpkin 发表于 2011-9-20 05:49 呵呵,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