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0 17:52 我是用佳能的60D,其实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新手的机子,操作都没那么复杂, 而且一次性上好一点的,也避免以 ...
kim1911 发表于 2011-10-10 19:05 动物的表情很有喜感啊。
simimasen 发表于 2011-11-8 01:16 太棒了
留香 发表于 2011-10-13 11:01 不错 挺专业
taida-Travel 发表于 2011-10-13 12:2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