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12 17:47
在日本买的吗。大概要多少钱呢

你要是买套机的话,普通一点的镜头,10w日元左右可以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yamidono 发表于 2011-10-12 21:00
喜欢楼主的拍照风格~~很有感觉~~

呵呵,谢谢,拍出好照片,心情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sunpaul 发表于 2011-10-11 1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05
你要是买套机的话,普通一点的镜头,10w日元左右可以拿下

呵呵。多谢。你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考拉!!
好想抱抱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么回事儿 发表于 2011-11-8 22:46
照片漂亮!

呵呵,嗯,旅游时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8 23:15
呵呵。多谢。你在东京?

嗯,在东京啊,呵呵,你打算入手单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9: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1-9 15:31
考拉!!
好想抱抱它啊

呵呵,可以的话我就先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9 19:35
嗯,在东京啊,呵呵,你打算入手单反吗?

有这个打算。呵呵。你要是在福冈就好了,还能指导我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