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12 17:47 在日本买的吗。大概要多少钱呢
使用道具 举报
hayamidono 发表于 2011-10-12 21:00 喜欢楼主的拍照风格~~很有感觉~~
tisunpaul 发表于 2011-10-11 13:38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8 21:05 你要是买套机的话,普通一点的镜头,10w日元左右可以拿下
就那么回事儿 发表于 2011-11-8 22:46 照片漂亮!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8 23:15 呵呵。多谢。你在东京?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1-9 15:31 考拉!! 好想抱抱它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9 19:35 嗯,在东京啊,呵呵,你打算入手单反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