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2 19:37 我也想买个单反。我一直用佳能的数码相机。还凑合用。但是不专业。帮我推荐一款呗。适合初学者 ...
guitarboy 发表于 2011-10-2 23:42 珍藏版啊,,
╰︶凌寞 发表于 2011-10-6 12:02 师傅好久不见,我是指小春啊
╰︶凌寞 发表于 2011-10-6 12:03 应该的,应该的
伤无痕 发表于 2011-10-9 11:13 想请教下舞台效果怎么拍?貌似动作很不好拿捏啊
my_aixue 发表于 2011-10-9 11:53 好美的风景。。。。中国真好。
sharonxi 发表于 2011-10-9 15:21 美美美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