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1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风景。。。。中国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美死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2 19:37
我也想买个单反。我一直用佳能的数码相机。还凑合用。但是不专业。帮我推荐一款呗。适合初学者 ...

我是用佳能的60D,其实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新手的机子,操作都没那么复杂,
而且一次性上好一点的,也避免以后升级带来的金钱上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boy 发表于 2011-10-2 23:42
珍藏版啊,,

呵呵,还好吧,就是把之前的一些照片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10-6 12:02
师傅好久不见,我是指小春啊

嗯,呵呵,你是不常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10-6 12:03
应该的,应该的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伤无痕 发表于 2011-10-9 11:13
想请教下舞台效果怎么拍?貌似动作很不好拿捏啊

建议用动作连拍模式,呵呵,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y_aixue 发表于 2011-10-9 11:53
好美的风景。。。。中国真好。

嗯,中国漂亮的地方也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onxi 发表于 2011-10-9 15:21
美美美死了!!

呵呵,听了你这话,我也美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1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物的表情很有喜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