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0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lili2009 发表于 2011-9-20 09:38
楼住拍的照片太美了。

呵呵,谢谢,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0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20 09:44
看这些风景比看美食都流哈喇子呢
西湖的第一张垂柳那个太美了

嗯,呵呵,其实很多喜欢作品都是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现在就算不拿相机,有时候也会去注意一些美好的事物和角落

点评

就是就是,俺也是很喜欢这些,但是拍照技术实在是不佳。。。  发表于 2011-9-21 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09: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9-20 10:05
恩。。很少来的。。

看你作品这么长时间了  我也给句评价吧,赫赫。   ·人景合一· ...

呵呵,那多谢点评了,最近天气不好,都没怎么出去拍,就等着秋天漫山的红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5: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想追加点照片追加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一行收获看来蛮多的。北京至杭州再至丽江。耗时至少一个月吧。喜欢你捕捉和记录美丽瞬间的技术。我也是个摄影爱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看,构图里学到了很多,单调重复千篇一律的某些构图,加入一些元素后,有别样的感觉——这点学到后受益良多

非常棒的相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9-22 22:11
中国一行收获看来蛮多的。北京至杭州再至丽江。耗时至少一个月吧。喜欢你捕捉和记录美丽瞬间的技术。我也是 ...

握手,我在颐和园的时候遇见了好多国内的摄影爱好者,那会颐和园的花开的正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7: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n 发表于 2011-9-22 22:55
拍的真好看,构图里学到了很多,单调重复千篇一律的某些构图,加入一些元素后,有别样的感觉——这点学到后 ...

其实现在现实生活中也很爱去捕捉一些漂亮的角落,有时候看着一个地方就会想,这要是拍下来一定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3 18: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23 17:11
其实现在现实生活中也很爱去捕捉一些漂亮的角落,有时候看着一个地方就会想,这要是拍下来一定好看! ...

够学习的,长知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