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4: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46
应该问题不大,衣服很保暖,里面穿条连衣裙就够了,下面穿双厚丝袜套双过膝靴,冬天下雪出门都不冷。。
...

哦 明白 不过我冬天的衣服都是L的 我怕我穿不进去
这件加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4:50
哦 明白 不过我冬天的衣服都是L的 我怕我穿不进去
这件加邮费多少啊

邮费定型外580,ゆうバック600,
几个月前有一位MM预定了,我打好包,贴好地址去邮局问的邮费,呵呵,后来那位MM一直忙,没有给我转账,接着就放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5: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57
邮费定型外580,ゆうバック600,
几个月前有一位MM预定了,我打好包,贴好地址去邮局问的邮费,呵呵,后 ...

袖子短不短啊
能便宜点吗  我怕我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5: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5:15
袖子短不短啊
能便宜点吗  我怕我穿不了

我穿袖子有点长,亲穿因该正好吧,基本都是最终价了,所以亲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发卡吧,二楼400以下的衣服也行,喜欢的话,可以送一件给亲。。。
还有http://www.incnjp.com/thread-1285574-29-1.html
亲看一下这个,这个是和之前那位亲的交谈,详细的介绍了衣服的情况,请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5:25
我穿袖子有点长,亲穿因该正好吧,基本都是最终价了,所以亲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发卡吧,二楼400以下的衣服 ...

2楼得衣服没什么喜欢的 发卡也不适合我这年纪了
这衣服我挺喜欢的 就是害怕穿不了 冬天的外套真没穿过m的
寻思着 要是便宜点 拿回来穿不了也不心疼
我还是在考虑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5: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5:39
2楼得衣服没什么喜欢的 发卡也不适合我这年纪了
这衣服我挺喜欢的 就是害怕穿不了 冬天的外套真没穿过m ...

嗯好的,我这还有一些首饰和发饰打算更新,亲到时候看看有没有喜欢滴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24
谢谢亲,给亲预定上啦,请短信我地址吧,邮费的话,我先试试mail便能不能走,不行的话就只能上邮局啦。。 ...

有没有包邮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9-26 17:12
有没有包邮费哈??

包邮包邮,更新更晕啦,不好意思哈,亲短我地址吧。。。呵呵

我又更新了很多,亲看看有没有需要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5:39
2楼得衣服没什么喜欢的 发卡也不适合我这年纪了
这衣服我挺喜欢的 就是害怕穿不了 冬天的外套真没穿过m ...

亲好,我又更新了很多,亲看看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吧,如果没有的话,我给亲减300,1700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