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5 2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16号我170穿上会是短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0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A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迪士尼购买的米奇钱包,送人自用都行,买了2个,一个自己在用,这个还没来得及用了,出了吧,3千多买的,1千出---800最终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粉粉。可爱的yy,但是好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25 21:07
8号马甲能用mail便邮码?

回亲,我可以试试用B4两厘米mail,能走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行的话只能用邮局的350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5 21:45
16号我170穿上会是短款吗

回亲,170穿上应该到腰,不能算是短款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9-26 09:05
A2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迪士尼购买的米奇钱包,送人自用都行,买了2个,一个自己在用,这个还没来得及用了,出 ...

谢谢亲,给亲预定上啦,请短信我地址吧,邮费的话,我先试试mail便能不能走,不行的话就只能上邮局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22
回亲,170穿上应该到腰,不能算是短款我觉得。。。

m号 我怕我穿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4: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22
回亲,170穿上应该到腰,不能算是短款我觉得。。。

是拉索还是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9-26 14:35 编辑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1-9-26 10:31
喜欢粉粉。可爱的yy,但是好贵哦

是呀,没有办法原价太贵了,日本制的羊毛大衣就是贵丫。含90%滴羊毛
之前dannybaby家也5千出了一件日本制的粉色羊毛大衣,好像也是丸井买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4: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4:29
m号 我怕我穿不上

应该问题不大,衣服很保暖,里面穿条连衣裙就够了,下面穿双厚丝袜套双过膝靴,冬天下雪出门都不冷。。
扣子是钩扣的,一边是钩子,一边是小圈,不知道说的清楚不,外面看不出来,藏在里面,勾起来两边平行对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