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3月3日又去东京,待3天,出全新未拆包装去黑头美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2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1 21:16
好的,谢谢MM,接着就等MM入金通知啦。。。呵呵

我今天给MM邮局的账号汇过去了5500,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2-2 23:12
我今天给MM邮局的账号汇过去了5500,注意查收哈

OK,谢谢MM,最晚明天邮寄,如果今天来得及的话,就今天去哈。。。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0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灰 发表于 2010-12-2 23:12
我今天给MM邮局的账号汇过去了5500,注意查收哈

MM好,衣服已经邮寄出了,详情请看短信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预定东京交易的亲们看过来,请进第2页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东京见面交易的亲们,请尽快确认YY和交易时间地点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毛外套  预定。邮费500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A米 发表于 2010-12-6 17:09
4号95新日本购入粉红色毛外套  预定。邮费500够么?

谢谢MM,邮费500我不知道够不够,那个500的信封估计比较困难,但是现在邮局ゆうバック搞活动,前几天邮寄出一件大衣,600就走了,还带丢失赔偿的,如果500信封进不去的话,推荐MM用ゆうバッ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7: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6 17:28
谢谢MM,邮费500我不知道够不够,那个500的信封估计比较困难,但是现在邮局ゆうバック搞活动,前几天邮寄 ...

好啊。那就这个吧 我要UFJ的卡。谢谢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A米 发表于 2010-12-6 17:36
好啊。那就这个吧 我要UFJ的卡。谢谢M

帖子首页有UFJ的账号,还有和MM说一下,毛毛不是动物毛的哈,衣服我穿过几回,干洗过2次,因为干洗店洗衣服重点就洗袖口和衣服下摆,所以毛毛颜色比衣身要稍稍浅一点点,不是特意把眼睛凑近去看,是看不出来的,因为不是全新的,主要是干洗过,MM要 有个心理准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6 17: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0-12-6 17:47
帖子首页有UFJ的账号,还有和MM说一下,毛毛不是动物毛的哈,衣服我穿过几回,干洗过2次,因为干洗店洗衣 ...

没事。我知道了。衣服只要不是有破洞之类的大毛病,跟照片差不多就好了。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