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9-27 16:40 编辑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9-26 17:12
有没有包邮费哈??

钱包已经给亲邮寄走了,用的邮局定型外,因该明后天能到,会送上来敲门的,请多留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7 16:39
钱包已经给亲邮寄走了,用的邮局定型外,因该明后天能到,会送上来敲门的,请多留意啦 ...

摁哈。钱我也刚汇过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7 16:18
亲你可真快!!我刚刚回来,衣服已经邮寄走了,明天晚上8点到9点之间会送到,yubaku这点不错,可以指定时 ...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7 13:40
25号带帽OP也很厚,里外两层,外层都是毛毛的,特别是帽子厚,不知道mail便240能不能走,不行的话,就只 ...

好的,明天汇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号也挺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情321 发表于 2011-9-27 17:08
摁哈。钱我也刚汇过去了哈

好的,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27 18:19
好的,明天汇钱哈

嗯,好嘞,亲也把地址短信我吧,我明天也给亲邮过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7 19:21
11号也挺好看啊

呵呵,是呀,之前dannybaby家也5千出了一件差不多的,她家那件是白色扣子滴。。

亲看看那件毛毛外套能不能穿吧,如果能穿这件也一定能穿,38码的,到时候一定给亲优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95新日本购入黑色娃娃款外套,M码配牛仔裙套靴非常可爱,1千2最终8百----这个邮费要多少呀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