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16 11:26
恩恩,不错不错,亲打算多少钱出,能交换吗?

男人败电器,可不比女人省钱。。。 ...

一千吧,可以交换。。。
但是喜欢那件好像没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16 11:39
一千吧,可以交换。。。
但是喜欢那件好像没有啦

如果能交换就最好了,买的话,加上邮费就不便宜了,昨天去ビックカメラ了解了一下,一般点的卖980,好点的卖1千3到1千5的样子,不行的话 ,今晚就去买个一般的回来用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16 11:50
如果能交换就最好了,买的话,加上邮费就不便宜了,昨天去ビックカメラ了解了一下,一般点的卖980,好点 ...

对啊,加上邮费不大合适。。。
不行就买个便宜的玩着吧,估计没两天就腻了,哈哈
亲还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16 11:58
对啊,加上邮费不大合适。。。
不行就买个便宜的玩着吧,估计没两天就腻了,哈哈
亲还更新吗? ...

呵呵,有道理。。
下周还会更新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528584-1-1.html
这是我的夏装贴子,已经不能编辑了,亲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16 12:06
呵呵,有道理。。
下周还会更新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528584-1-1.html

B6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vivic的大垮T 那个还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16 12:15
B6号全新带吊牌日本购入vivic的大垮T 那个还在不?

残念!已经被我卖掉了。。。
呵呵谢谢亲,还努力想办法帮我换,刚刚男人来电话,说中午出去吃饭给我买好了,用积分卡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4: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9-18 16:24 编辑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9-10 16:01
A5号ESTEE LAUDER 预订。。。。。亲。。。能包邮不

不好意思呀亲,给你添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最近你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2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9-17 21:28
来看看你,最近你好不?

谢谢亲滴关心啦。。。。
我很好,就是天天跑医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2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一下linlin~~~嘻嘻
加油造人哈~~
第一件的的YY今年很人气呢,看到很多mm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