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7:22
亲好,我又更新了很多,亲看看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吧,如果没有的话,我给亲减300,1700好了。。 ...

嘿嘿  主要是你的衣服我实在不大敢尝试 我怕小 1700加邮费2300?
那我预定吧  大概明天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19:19
嘿嘿  主要是你的衣服我实在不大敢尝试 我怕小 1700加邮费2300?
那我预定吧  大概明天汇钱  ...

呵呵,我以前的衣服是都比较小,现在我基本都穿M和L的了,胖得厉害。。
加邮费2300没错,亲短信我地址吧,我明天就去给亲邮寄啦。。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20:14
呵呵,我以前的衣服是都比较小,现在我基本都穿M和L的了,胖得厉害。。
加邮费2300没错,亲短 ...

我明天早上得去医院 大概得下午或者更晚才能汇钱呢 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20:24
我明天早上得去医院 大概得下午或者更晚才能汇钱呢 行吗

没问题,亲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汇就好了,亲天天都在版里混,我还能不放心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22:03
没问题,亲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汇就好了,亲天天都在版里混,我还能不放心嘛。。。呵呵 ...

哈哈 好的 我不会不给你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6 22:05
哈哈 好的 我不会不给你汇的

嘻嘻,我绝对相信哈。。。{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20
回亲,我可以试试用B4两厘米mail,能走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行的话只能用邮局的350信封了。。。 ...

看到亲的更新了,不想要马甲了,想要25号带帽op,这件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27 00:28
看到亲的更新了,不想要马甲了,想要25号带帽op,这件邮费要多少?

25号带帽OP也很厚,里外两层,外层都是毛毛的,特别是帽子厚,不知道mail便240能不能走,不行的话,就只能走邮局350信封了。。


这样吧,邮费亲出200好了,剩下的我出,亲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汇到邮局了 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7 15:02
钱汇到邮局了 请查收

亲你可真快!!我刚刚回来,衣服已经邮寄走了,明天晚上8点到9点之间会送到,yubaku这点不错,可以指定时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