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8 1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 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8 17:54
{14号}95新日本购入黑色娃娃款外套,M码配牛仔裙套靴非常可爱,1千2最终8百----这个邮费要多少呀MM ...

回亲,邮费估计350,用邮局350信封邮的话,黑猫mail便B4 2厘米我可以试试看,如果能走的话,邮费240。。

如果黑猫不行的话,亲邮费出300好了,剩下的我出吧,亲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0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8 22:13
回亲,邮费估计350,用邮局350信封邮的话,黑猫mail便B4 2厘米我可以试试看,如果能走的话,邮费240。。
...

OK,那我汇多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00:03
OK,那我汇多少好?

亲先汇300邮费吧,估计黑猫能走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240走了的话,我再给亲退60过去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8 19:57
衣服收到了 很可爱

收到了呀,呵呵,亲喜欢就太好了,就担心亲穿会不会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6: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9 10:50
收到了呀,呵呵,亲喜欢就太好了,就担心亲穿会不会小。。。。

有点紧 不系扣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9 10:49
亲先汇300邮费吧,估计黑猫能走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240走了的话,我再给亲退60过去行不? ...

一共11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9-26 14:24
谢谢亲,给亲预定上啦,请短信我地址吧,邮费的话,我先试试mail便能不能走,不行的话就只能上邮局啦。。 ...

钱包已经收到了,喜欢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9 16:32
有点紧 不系扣还好

那不只能披着穿呀,太冷的天就别穿了,可别感冒了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9 21:30
一共1100对吧?

是的,亲短信我地址吧,我明天就给亲邮寄过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