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1:55
等哪天能早下班去看看~~~

恩,我也是手头N多粉饼,换着用呢
多试试就会发现哪种适合什么时候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2:48
恩,我也是手头N多粉饼,换着用呢
多试试就会发现哪种适合什么时候用呢 ...

还想问问你最近用啥基础化妆品?我不知道该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8-16 23:02 编辑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2:48
还想问问你最近用啥基础化妆品?我不知道该用啥


基础的啊,我卸妆用的fancl的和kose的那个粉色的眼唇卸妆
洗颜用的kose清肌晶的肥皂和倩碧的肥皂,这2年特喜欢用洗颜皂
水是倩碧2号,雪肌精,还有薏米水,后面2个主要用来敷脸
眼部精华是EL的,刚新换了一瓶,嘻嘻
乳液是倩碧的黄油,B12,还有个雅漾的乳液
面膜用的是orbis家的,觉得美白效果不错
精华用的是fancl的,也是喜欢他的美白效果,但是性价比不高
还有个生物油,嫣然推荐的那个,经常用来按摩,我前段时间额头老长痘痘,郁闷啊
最近好多了
哈,写了好多
哦,对了,还有个haku的乳液,老是忘记用,敷完面膜用,早上起来觉得气色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3:00
基础的啊,我卸妆用的fancl的和kose的那个粉色的眼唇卸妆
洗颜用的kose清肌晶的肥皂和倩碧的肥皂,这2年 ...

ok,我复制下来了,慢慢研究~~~谢谢小白~~~

我最近又冒痘了,郁闷啊,不知道是压力还是没睡好,还是妆没卸干净或者是化妆品不适合,哎,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3:00
基础的啊,我卸妆用的fancl的和kose的那个粉色的眼唇卸妆
洗颜用的kose清肌晶的肥皂和倩碧的肥皂,这2年 ...

i 服了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3:53
ok,我复制下来了,慢慢研究~~~谢谢小白~~~

我最近又冒痘了,郁闷啊,不知道是压力还是没睡好,还是妆没 ...

大半夜了都不睡觉啊,姐姐们,我想睡觉,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3:53
ok,我复制下来了,慢慢研究~~~谢谢小白~~~

我最近又冒痘了,郁闷啊,不知道是压力还是没睡好,还是妆没 ...

早点休息,也可能是天气热,容易上火起痘
吃点清淡的,心境要平和,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8-16 23:55
i 服了 you

哈哈,我觉得基础护肤很重要,要不化妆也是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3:59
哈哈,我觉得基础护肤很重要,要不化妆也是白搭~

这么多东西啊,
我会糊涂了,早上上班 都 赶着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8-17 00:01
这么多东西啊,
我会糊涂了,早上上班 都 赶着去的

基础护肤也不是每次每个都要用的,哈哈,比如有的晚上用,有的白天用,有的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