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8-13 10:02
小白亲早哈~~~~

早啊,亲爱的,今天真热啊,不想出门了{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3 10:05
小白,那个钱等下周三给你汇钱,这几天估计很忙,东西也不急

没关系滴,我昨天刚把它洗了,哈哈,等你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热,今天去中华街帮朋友卖栗子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1: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3 11:32
好啊,好热,今天去中华街帮朋友卖栗子去!

买?还是卖啊?你卖的话干脆卖我好了,我还准备买点做板栗烧鸡呢
最近太热了,早上一起来就大太阳,哎,什么时候下雨啊[.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啊,
我在中华街卖,你还真会做吃的啊
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3 11:43
卖啊,
我在中华街卖,你还真会做吃的啊
幸福

横滨中华街?跑那么远阿?我还以为在东京呢,我还是去多庆屋买吧,虽然现在这边过去也不近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个背包,淑女点的,小巧点的,但是能放东西滴,哈,好像有点矛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嘿嘿,你也更新好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去俺滴帖子里面看看~~
有个超级可爱,又淑女的小背包(不能放长款钱包,短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