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你之前的那个前刘海卖掉了吗?俺现在想要,刚刚去剪头发了,剪的很短,到肩膀的小包包头,YUI给俺推荐的发型,可没剪刘海,理发师说我不适合剪刘海,因为额头太低了,所以想起你家的假刘海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1010589.JPG
有符合要求得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20:29
哈哈,你是ドラえもん,什么都有啊,哈
就是我想要的样子,预订了哈,亲有邮局的账号么,现在就可以给你 ...

小白,你多高啊,刚才仔细看了一下是L号的,你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8-11 21:30
小白,你之前的那个前刘海卖掉了吗?俺现在想要,刚刚去剪头发了,剪的很短,到肩膀的小包包头,YUI给俺推 ...

哇,记性真好啊,还在,只是我忘记发上来了,亲要的话,连运费580,ok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8-11 21:37
有符合要求得不啊。

哇塞,你的T还真是不少,有2个倒是符合要求,不过刚才已经预定了feifei mm家的了,嘿嘿,我马上改标题去~~谢谢妹妹哈~~

点评

看到我的回帖没,L号的,行不?刚才着急,没仔细看,不好意思哦  发表于 2011-8-11 22:08
没事哦~嘿嘿,我t很多,都是未婚之前穿的 哈哈  发表于 2011-8-11 2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22:00
哇,记性真好啊,还在,只是我忘记发上来了,亲要的话,连运费580,ok么? ...

记得好像之前卖的挺便宜的样子,俺明天出去逛逛看,带带试试,如果好看我再来预订哈,谢谢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8-11 22:00
小白,你多高啊,刚才仔细看了一下是L号的,你能穿不?

160cm,l的没事,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8-11 22:06
记得好像之前卖的挺便宜的样子,俺明天出去逛逛看,带带试试,如果好看我再来预订哈,谢谢小白。。 ...

之前500出的阿,原价1300多,全新没用过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亲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那个钱等下周三给你汇钱,这几天估计很忙,东西也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