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8 19:57
谢谢mm支持~~
账户在一楼哦,mm汇完钱给我地址哈

好滴,明儿给你汇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发表于 2011-8-18 20:15
好滴,明儿给你汇钱哈

嘿嘿,好滴,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EL那个眼部修复 是不是就是眼霜啊???是多少容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整点我能穿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1-8-19 00:39
EL那个眼部修复 是不是就是眼霜啊???是多少容量的啊?

是啊,15ml的啊
不是一直是这个容量的么
照片上可以看到的呢
可以用很久很久呢,我去年夏天买了一瓶,前几天刚用完,哈哈,不过我也是有2瓶眼霜换着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19 00:45
能整点我能穿的吗

姐姐,你的风格更多变啊,欧风的衣服我自己还收着呢,哈哈
基本上都是甜美小淑女的比较多,你打算走这个风格的话来我这多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9 09:13
小白早,

早啊,团子也起的早,还要卖板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15
早啊,团子也起的早,还要卖板栗么~~

今天在公司上班,明天卖板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9 09:15
今天在公司上班,明天卖板栗

哈,你家多少板栗啊?
大的小的,搞得我真想买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