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8-17 09:40 嘿嘿 小白 发现你衣服也够多的 一天就吃一顿饭 你多注意身体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0:36 出门注意防晒啊,这大太阳啊 我今天得两顿了,晚上跟她们喝酒去,哈哈 女生哪个衣服不多啊,哈哈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24 其实象以前那样的交换会最好了,可以把衣服拿出来,去谁家!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33 哎,这个不错哎,交换会,哈 啥时候我们也弄一个~~ 晚上和木木还有几个mm在原宿喝酒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38 你们喝酒都不叫我,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40 我们再weibo上商量的,你问一下木木,她组织的,你晚上方便的话来原宿吧 ...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41 你们是什么微博啊,新浪的? 我今天晚上约了小凤去秋叶原了!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47 新浪啊,看签名,我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