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09: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小白 发现你衣服也够多的

一天就吃一顿饭 你多注意身体啊

嘿嘿 我出门了

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7 09:40
嘿嘿 小白 发现你衣服也够多的

一天就吃一顿饭 你多注意身体啊

出门注意防晒啊,这大太阳啊
我今天得两顿了,晚上跟她们喝酒去,哈哈
女生哪个衣服不多啊,哈哈
我最近懒得更新,等凉快点再收拾出来更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0:36
出门注意防晒啊,这大太阳啊
我今天得两顿了,晚上跟她们喝酒去,哈哈
女生哪个衣服不多啊,哈哈

其实象以前那样的交换会最好了,可以把衣服拿出来,去谁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0:36
出门注意防晒啊,这大太阳啊
我今天得两顿了,晚上跟她们喝酒去,哈哈
女生哪个衣服不多啊,哈哈

吃吃喝喝的,然后试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24
其实象以前那样的交换会最好了,可以把衣服拿出来,去谁家!

哎,这个不错哎,交换会,哈
啥时候我们也弄一个~~
晚上和木木还有几个mm在原宿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33
哎,这个不错哎,交换会,哈
啥时候我们也弄一个~~
晚上和木木还有几个mm在原宿喝酒

你们喝酒都不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38
你们喝酒都不叫我,

我们再weibo上商量的,你问一下木木,她组织的,你晚上方便的话来原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40
我们再weibo上商量的,你问一下木木,她组织的,你晚上方便的话来原宿吧
...

你们是什么微博啊,新浪的?
我今天晚上约了小凤去秋叶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7 11:41
你们是什么微博啊,新浪的?
我今天晚上约了小凤去秋叶原了!

新浪啊,看签名,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7 11:47
新浪啊,看签名,我的

我也新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