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18 哈,你家多少板栗啊? 大的小的,搞得我真想买点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9 09:20 我不是自己家的,是批发来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25 哈哈,原来是这样子的,我还说呢,你家哪里这么多栗子了,卖了这么久还有 ...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9 09:26 中华街卖,一筐一筐的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27 是横滨的中华街?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8-19 09:29 是啊, 甘栗です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30 咦,又换了个ID,有点远,在东京我就去捧场买了,哈哈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8-19 09:32 主要是卖给外地来的老头老太太们的! 本地人不合算! 很便宜的东西,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9 09:33 也是的,我之前去玩过几次,没觉得便宜,嘻嘻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8-19 09:42 不过,去那个横宾桥的地方卖中国的东西挺便宜的, 不知道你爱吃不爱吃海鲜,有很多人自己钓的东西什么 放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