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0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8-15 23:21
我帖子里面有个牛仔裤,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亲说的那种

哈哈,mm真是有求必应呐,刚去你那看了一下,mm那个是喇叭裤,我有三条了
我说的是上下都很肥的那种
网上找了个照片mm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粉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1:31
dior的粉好用吗?

还不错,秋冬用很好,遮瑕很好,最近手头粉饼多,老是用不到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1:34
还不错,秋冬用很好,遮瑕很好,最近手头粉饼多,老是用不到她,哈

我这几次买的粉都很容易浮,你有没有好推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1:38
我这几次买的粉都很容易浮,你有没有好推荐啊?

买矿物粉,好点的用mac的,便宜的话估计药妆店里很多牌子都有,你有空去逛逛
我前段时间做了功课,矿物粉比普通粉要服帖很多,不容易浮妆,在空调房间不出汗的话,基本上不需要补妆,用了毛孔也不容易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1:43
买矿物粉,好点的用mac的,便宜的话估计药妆店里很多牌子都有,你有空去逛逛
我前段时间做了功课,矿物粉 ...

真的啊,好滴~~~~~其实我买了资生堂的那款白色盒子系列的矿物粉,觉得没啥遮盖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1:47
真的啊,好滴~~~~~其实我买了资生堂的那款白色盒子系列的矿物粉,觉得没啥遮盖力~~ ...

是啊,矿物的缺点MS就是遮瑕比较差一点
比较自然
夏天用还好,秋冬可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1:48
是啊,矿物的缺点MS就是遮瑕比较差一点
比较自然
夏天用还好,秋冬可能不行 ...

好滴,明白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8-16 21:50
好滴,明白鸟~~~~~

因为一般遮盖力强的粉饼妆感都比较重一点
但是如果秋冬用的话觉得还好
夏天用皮肤就会很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6 21:52
因为一般遮盖力强的粉饼妆感都比较重一点
但是如果秋冬用的话觉得还好
夏天用皮肤就会很闷

等哪天能早下班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