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8-11 18:55 亲,看看我这个,400包邮,9新。韩国制,均码。按你的要求啥都没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11 18:14 你 ~~~~
fxcgn 发表于 2011-8-11 14:24 昨天逛街 呵呵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1 19:17 姐姐,你真的什么都有阿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17:12 求件打底的白T,最简单的那种,不要有领子的,不要无袖的,不要很花的。。。。谢谢~~~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8-11 19:19 别怪我,败家呗,成天瞎买,然后没时间得瑟,都便宜出了~~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1 19:20 没怪你,我是惊叹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20:29 哈哈,你是ドラえもん,什么都有啊,哈 就是我想要的样子,预订了哈,亲有邮局的账号么,现在就可以给你 ...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1 19:19 我也有,和你交换啊,我挺喜欢你的那个披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