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满50页,版主帮忙关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4: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1 14:19
嘿嘿

美女搬家完毕啦

小春不好用,昨天真闷呢--

亲昨天干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4: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1 14:21
亲,搬哪去了==

港区白金台,不远,还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4: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1 14:22
小春不好用,昨天真闷呢--

亲昨天干什么了

昨天逛街

呵呵

zara简直偏便宜死了
然后下午上班啦

现在也上班呢

点评

哪家zara?前段时间我在银座那边的zara逛,就跟菜场似的,哈哈,到处都是大白菜  发表于 2011-8-11 1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4: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zara--
我也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4: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14:22
港区白金台,不远,还在东京

哦---

我下周搬横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4: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11 14:26
哦---

我下周搬横滨啦--

F亲和嫣然亲都在横滨呢
最近搬家的mm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7: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件打底的白T,最简单的那种,不要有领子的,不要无袖的,不要很花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8: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14:04
我感觉瘦了,为什么称体重还是没少
回国一般都会胖啊

小春上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丸子 发表于 2011-8-11 13:11
我回国胖了,5公斤

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8: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8-11 17:12
求件打底的白T,最简单的那种,不要有领子的,不要无袖的,不要很花的。。。。谢谢~~~ ...

亲,看看我这个,400包邮,9新。韩国制,均码。按你的要求啥都没有的,

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