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35 那是,有实力的人才狂。听说他老爸对他可狠,你现在在日本干嘛,在日本踢球混饭吃? ...
使用道具 举报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37 他爸老厉害了...... 我上学呗~~~~~~ 我当初踢球就是爱好 ..........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47 他老爸干什么的,难不成也是守门员?
wang3891 发表于 2011-7-1 23:21 在D3混啊???呵呵。。。 我是D2的。。。
warriors 发表于 2011-7-2 00:09 实况几?
eikithursday 发表于 2011-7-2 01:00 你的球衣是定做的?很帅啊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