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3 0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0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cool 发表于 2011-7-3 03:20
杰拉德打后腰?托蒂打2前锋,还和特维斯平行站位,卡卡和小罗到中后场了

是的~哈哈哈~效果奇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2: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日文费了点心思,才知道了LZ的大部分阵容。。。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7: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05mq0218 发表于 2011-7-3 12:35
看日文费了点心思,才知道了LZ的大部分阵容。。。好啊!

呵呵     替补阵容还有待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惜我对2011真的提不起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7-4 00:57
不错,可惜我对2011真的提不起兴趣。。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了你这个帖子之后才开始玩的,这钱挣着也太难了吧,好的球员价格都已经被炒的那么高
一开始应该怎么玩啊,怎么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0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hwa1024 发表于 2011-7-7 00:54
我是看了你这个帖子之后才开始玩的,这钱挣着也太难了吧,好的球员价格都已经被炒的那么高
一开始应该怎么 ...

现在玩是有点吃亏 ...........  建议开始就是踢杯赛  那个前期来钱快    再就是买一些非大片且实用的球员  
推荐你买  尼日利亚的 乌塔卡   好用 便宜      希腊的查理斯克亚斯也行 就是稍微速度慢些  射门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7 01:04
现在玩是有点吃亏 ...........  建议开始就是踢杯赛  那个前期来钱快    再就是买一些非大片且实用的球员 ...

有QQ吗,加我153741495
一起探讨探讨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