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 1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2:06
得适应   得适应~~~~~

就自我陶醉下吧,不是以前高中时代能那么有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 1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攻守不均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让我想到貌似是大师联赛打出来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6:19
梅西C罗不可怕   可怕的是在加上 伊布 阿尔沙文  的人...........

对, 一般都是四个一起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eikithursday 发表于 2011-7-1 19:29
牛逼啊牛逼 一定练了很久了吧

恩  从有知道实况开始 就一直玩     这个号也练了挺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zqjokey 发表于 2011-7-1 19:38
觉得攻守不均衡啊

以攻代守    就比对手多进球就行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7-1 19:41
看这个、让我想到貌似是大师联赛打出来的东东

恩  只不过我玩的是on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漂泊 发表于 2011-7-1 19:48
对, 一般都是四个一起出现

4个人在一起   确实挺变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0:42
恩  只不过我玩的是online

可惜我家网络不给力、连接不上...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