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03:15 板凳不给力啊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14 我看到你在实况的帖子上留言。我就知道和我喜欢实况了。我最喜欢中国队,可惜老不争气。王大雷牛逼 ...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06 实况2011最新资料有王大雷吗?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22:15 啥时候有时间啊,呵呵,还是喜欢江津他们那一批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18 我玩的是 大师联赛online 没有~~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19 不过 我和大雷小学还是一个队的呢 哈哈哈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21 那王大雷那小子小时候就牛逼吗?你是大连的?王大雷大连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