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况2011最新资料有王大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03:15
板凳不给力啊

我看到你在实况的帖子上留言。我就知道和我喜欢实况了。我最喜欢中国队,可惜老不争气。王大雷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14
我看到你在实况的帖子上留言。我就知道和我喜欢实况了。我最喜欢中国队,可惜老不争气。王大雷牛逼 ...

啥时候有时间啊,呵呵,还是喜欢江津他们那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06
实况2011最新资料有王大雷吗?

我玩的是 大师联赛online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14
我看到你在实况的帖子上留言。我就知道和我喜欢实况了。我最喜欢中国队,可惜老不争气。王大雷牛逼 ...

不过  我和大雷小学还是一个队的呢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22:15
啥时候有时间啊,呵呵,还是喜欢江津他们那一批

我打工多,但是想抽点时间来切磋几场,你加我QQ吧,我们QQ上聊 QQ:18392266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18
我玩的是 大师联赛online    没有~~

你玩正版啊,有钱人,还要买高清电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jd191237 于 2011-7-1 22:26 编辑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19
不过  我和大雷小学还是一个队的呢    哈哈哈

那王大雷那小子小时候就牛逼吗?你是大连的?王大雷大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22:15
啥时候有时间啊,呵呵,还是喜欢江津他们那一批

江津,范志毅,郝海东那批确实比现在的强多,中国足球没有基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21
那王大雷那小子小时候就牛逼吗?你是大连的?王大雷大连的

是啊  我俩曾经一起踢球呢   只不过他是主力  我是替补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