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uqqo 发表于 2011-7-1 07:05
先歇口气

时况这种wcg决赛转播都不超 ...

那必须是好老公   就差一个好老婆了  哈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漂泊 发表于 2011-7-1 07:51
相当牛,有了梅西和C罗会更牛。

梅西现在太贵了   买不起啊    C罗感觉我不会用了   在2011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ares 发表于 2011-7-1 07:59
PSN通了?

通了   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肥猫 发表于 2011-7-1 08:17
这是2011吧,现在实况我越玩越别扭,不是我通吃的时代了

得适应   得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マルコ@ 发表于 2011-7-1 09:00
友情赞助,帮顶一下吧

你赶紧回家闷头练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太乱 发表于 2011-7-1 09:49
一头雾水!
纯属路过!

路过就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勺儿0379 发表于 2011-7-1 09:50
日本的服务器修复了吗?

恩   早就修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1 10:54
整容还有的好练了,买妖人,最后11人都是105以上

我只买我喜欢的球员   ~~  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阳光 发表于 2011-7-1 11:04
大学时候每天都和同学踢两场实况,时隔2,3年,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实况都演变成这样了。。。 ...

长这么大   就会玩这么一款游戏  ~~~~~~   从GBA到PS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1-7-1 11:18
喜欢个子小技术好 灵活的球员   推荐罗西

等我试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