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 2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迷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20
你玩正版啊,有钱人,还要买高清电视机

就完实况和战神2个游戏  所以还能玩的起   哈哈    破解就不能在网上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19
不过  我和大雷小学还是一个队的呢    哈哈哈

你大连东北路小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27
是啊  我俩曾经一起踢球呢   只不过他是主力  我是替补 .....哎

那小子小时候就那么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20
我打工多,但是想抽点时间来切磋几场,你加我QQ吧,我们QQ上聊 QQ:1839226681 ...

嗯  就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27
就完实况和战神2个游戏  所以还能玩的起   哈哈    破解就不能在网上踢了....... ...

我用盗版在电脑上过过瘾,一上网就不行,可以玩网络就更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lan 发表于 2011-7-1 22:32
嗯  就加你

好,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29
你大连东北路小学?

恩  是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jd191237 发表于 2011-7-1 22:31
那小子小时候就那么狂?

有资本才能狂   小时候人家练得就刻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2: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22:33
有资本才能狂   小时候人家练得就刻苦......

那是,有实力的人才狂。听说他老爸对他可狠,你现在在日本干嘛,在日本踢球混饭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