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鑫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容易啊~~~~玩实况的都懂 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阳光 发表于 2011-7-1 13:00
在大学同学都魔兽,dota的时候,我也只玩实况,呵呵

对的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7-1 13:28
实况!!!2011、求各种组队啊、表示可以1v1 2v2 3v3 4v4的路过

有机会切磋切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4:10
有机会切磋切磋~~~

以前 我也是d3   
好久没有玩了  
估计现在没有等级了吧   
今晚下班玩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4: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4:10
有机会切磋切磋~~~

0 0.不过求现场成么、我家网络不给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4: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vo1114 于 2011-7-1 14:26 编辑

现在的版本不过说AC米兰、切尔西、国际、都加强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4:07
我实况8的时候那么用,哈哈哈

哈哈。我前面再弄个站桩式前锋。绝对简单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鑫庆 发表于 2011-7-1 12:05
梅西现在太贵了   买不起啊    C罗感觉我不会用了   在2011里 ...............

我每次遇到拥有梅西和C罗的人,都会感觉很无奈,刚把PS3卖了,不然可以在网上切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6: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漂泊 发表于 2011-7-1 15:27
我每次遇到拥有梅西和C罗的人,都会感觉很无奈,刚把PS3卖了,不然可以在网上切磋了。 ...

梅西C罗不可怕   可怕的是在加上 伊布 阿尔沙文  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7-1 14:25
0 0.不过求现场成么、我家网络不给力啊....

有机会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7-1 14:25
现在的版本不过说AC米兰、切尔西、国际、都加强了好多

我的曼联实力下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