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工作室人像,花慕情,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0 1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地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顶,怎么小春升级那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21:59
嗯,师傅是很厉害,还办过个人作品展,呵呵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向他请教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9 22:05
话说我还没去过神户港呢

我来神户不久 才3个月

神户挺不错的,羡慕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6-30 11:19
http://www.incnjp.com/thread-1056486-1-1.html
看吧看吧呵呵

呵呵,拜读了,头几张挺震撼的~ 貌似看见我的小小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6-30 11:19
http://www.incnjp.com/thread-1056486-1-1.html
看吧看吧呵呵

嗯,立教的池袋校区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6-30 13:43
好的,有机会一定要向他请教请教

呵呵,他可是个大忙人啊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6-30 13:31
好帖必顶,怎么小春升级那么慢??

刚才有个朋友灌水被禁止发言了,你还是小心为上啊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 看来是影友 还有师傅 下次我也去工作室一起混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Rosegardeng 发表于 2011-6-30 12:30
好漂亮地花。。。。。

嗯,很谢谢你的点评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