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工作室人像,花慕情,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6-30 11:26
拿分,哈哈,小牧早上好

呃~~ 这都几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6-30 11:33
都几点了还晚安呢?

嗯,刚才楼上的MM才犯了跟我相同的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30 13:53
拍的不错 看来是影友 还有师傅 下次我也去工作室一起混哇:)

呵呵,就是我之前在便利店打工认识的一位日本老大爷,
他是日本经济新闻退休的记者,现在在搞摄影,
貌似在日本摄影圈子里还蛮有地位的,呵呵,我就跟着瞎混了

前辈的作品已经拜读过了,很强大啊~
呵呵,昨天冒死留言,想在首页留名结果还是被排到第二页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1:19
嗯,小熊,给你补课了,关于戒指的戴法

右手小指: 不谈恋爱。



可是我的戒指必须要带左手嘛

右手要画画  带这他很不方便

而且我第一回听说右手食指是单身耶

你从哪听来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3:58
呵呵,就是我之前在便利店打工认识的一位日本老大爷,
他是日本经济新闻退休的记者,现在在搞摄影,
貌似 ...

原来如此 机遇很好啊 遇贵人:)
前辈不敢哈 我还正在学习中呢 就是一个摄影学生而已:)
有机会一起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9 19:24
呵呵,也就业余爱好,拍拍片子,正在摄影高手,大师那饱眼福的机会才多了去了  ...

高幡不动
离我家好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30 14: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5: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30 14:06
原来如此 机遇很好啊 遇贵人:)
前辈不敢哈 我还正在学习中呢 就是一个摄影学生而已:)
有机会一起交流 ...

呵呵,你这样挺好的,有专门系统的学习。
基本功也扎实,呵呵,期待你下一部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5: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14:03
可是我的戒指必须要带左手嘛

右手要画画  带这他很不方便

呵呵,上百度搜一下就知道了,小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5: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30 14:31
高幡不动
离我家好近啊

呵呵,我就住在哪~ σ(^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