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工作室人像,花慕情,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2 19: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2 15:10
哈哈, 不瞒你说, 是晚了, 这都是倒数第二篇的帖子 最近还有个更新的帖子  ...

最近家里装修 忙滴要死 不过忙的时候还不忘记过来看看您老的片子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7-12 19:51
最近家里装修 忙滴要死 不过忙的时候还不忘记过来看看您老的片子 哈哈  ...

装修是蛮辛苦的, 要跑来跑去, 呵呵, 感动啊, 领导百忙之中还来视察小牧的工作, 含泪握手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2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2 20:14
装修是蛮辛苦的, 要跑来跑去, 呵呵, 感动啊, 领导百忙之中还来视察小牧的工作, 含泪握手  ...

介个介个。。。。。。。。。。。应该是小女子前来膜拜大师的作品才对 哈哈 唉 装修晒黑了好多 真要变成胖金妹了 哈哈 啥时候出下一期的作品呐 预告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2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7-12 20:44
介个介个。。。。。。。。。。。应该是小女子前来膜拜大师的作品才对 哈哈 唉 装修晒黑了好多 真要变成胖 ...

这几天太阳毒, 稍微出去走两下就感觉被晒的不行, 呵呵, 胖金妹? 我还记得是丽江古城那边的叫法.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8: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7-13 10:52
顶贴了。。

呵呵,多谢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1-7-13 18:11
好美啊

呵呵, 现在最美的该是向日葵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2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4 14:11
呵呵, 现在最美的该是向日葵了吧

我加阳台上还养了盆没长大的向日葵,你的照片技术真好,照片都很漂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2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的每天都很累,'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