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工作室人像,花慕情,高幡不动的あじさい祭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1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了趟,花都谢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9: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8 10:08
昨天去了趟,花都谢的差不多了

接下去是向日葵的季节了,好像千叶那边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9: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7-1 16:28
呵呵  我不是学生了

呵呵, 了解,加你好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0 19:38
呵呵, 了解,加你好友了

收到了 看你每次拍照都是那个模特 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好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7-10 20:35 编辑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7-10 20:28
收到了 看你每次拍照都是那个模特 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好可爱的


呵呵, 不是我女朋友, 朋友知道我挺喜欢拍照片的, 就介绍了同学跟我认识,
也就是现在这个模特, 呵呵, 说身材比较好,可以拍全身的,所以拍了好几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0 20:35
呵呵, 不是我女朋友, 朋友知道我挺喜欢拍照片的, 就介绍了同学跟我认识,
也就是现在这个模特, 呵呵, 说身 ...

好漂亮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再来顶顶 你这后期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4: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7-10 21:55
没事再来顶顶 你这后期修吗

呵呵,后期修太多的话就失去摄影的乐趣了, 基本是调个光,加个水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3: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了, 来晚了 HOHO 好漂亮哦 最喜欢那张阳光透过树叶的感觉  (*^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7-11 13:14
偶来了, 来晚了 HOHO 好漂亮哦 最喜欢那张阳光透过树叶的感觉  (*^__^*)  ...

哈哈, 不瞒你说, 是晚了, 这都是倒数第二篇的帖子 最近还有个更新的帖子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