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8 10:08 昨天去了趟,花都谢的差不多了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7-1 16:28 呵呵 我不是学生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0 19:38 呵呵, 了解,加你好友了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7-10 20:28 收到了 看你每次拍照都是那个模特 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好可爱的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0 20:35 呵呵, 不是我女朋友, 朋友知道我挺喜欢拍照片的, 就介绍了同学跟我认识, 也就是现在这个模特, 呵呵, 说身 ...
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7-10 21:55 没事再来顶顶 你这后期修吗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7-11 13:14 偶来了, 来晚了 HOHO 好漂亮哦 最喜欢那张阳光透过树叶的感觉 (*^__^*)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