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989493 发表于 2011-6-30 14:49 呵呵 得费不少钱吧,,这个真能迷进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5:34 呵呵,我就住在哪~ σ(^_^;)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30 17:01 那离的还真近 我再往下两站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7:35 别咱是一个学校的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1:07 嗯,现在我也养成了跟你一样的习惯,呵呵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30 22:14 我不是学生
pumpkin 发表于 2011-7-1 14:39 呵呵,基本这附近住的都是我们大学的,在小春上碰见好几个了
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7-1 17:40 这么快又是精华帖了,真牛啊。。早日找到一个漂亮老婆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