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nsilyou 发表于 2011-6-17 23:07 好想吃好想吃~~~~~~~~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2:58 不喜欢甜食的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反正印象里吃的次数不超过两次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9 支持你去吃!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7 23:11 看的我好嘴馋的说~阿姨请我吃吧
binnsilyou 发表于 2011-6-17 23:12 现在就想吃啊 可惜半夜了···唉~~~~~~~只能在这流口水~~
FuRuTuKi 发表于 2011-6-17 23:09 好吧~ 你是不爱吃いなり寿司的人。。。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7 23:10 哦我知道这个了,京都不知道有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