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晚餐~~~大寿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binnsilyou 发表于 2011-6-17 23:07
好想吃好想吃~~~~~~~~

支持你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2:58
不喜欢甜食的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反正印象里吃的次数不超过两次

好吧~

你是不爱吃いなり寿司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7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好嘴馋的说~阿姨请我吃吧{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9
支持你去吃!

现在就想吃啊  可惜半夜了···唉~~~~~~~只能在这流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7 23:11
看的我好嘴馋的说~阿姨请我吃吧

行啊~~~

今晚吃饭的时候我自己还郁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binnsilyou 发表于 2011-6-17 23:12
现在就想吃啊  可惜半夜了···唉~~~~~~~只能在这流口水~~

我也笑话差不多了~~

其实寿司还是两个人去吃好!可以吃好多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下次找我家那位一起去吃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FuRuTuKi 发表于 2011-6-17 23:09
好吧~

你是不爱吃いなり寿司的人。。。

嘿嘿~~~
别的都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7 23:10
哦我知道这个了,京都不知道有没有

你在京都啊?
{s:1:007}
羡慕嫉妒恨啊~~~
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