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ongxp 发表于 2011-6-17 22:58 嘿嘿,通常我们去吃寿司都是朋友在打工的时候,四五个人吃了六七十盘才1000+ ...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7 22:57 这个我也吃过哈哈~很好吃~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0 在哪在哪? 下次我也跟着去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0 你说的是这家店?
wongxp 发表于 2011-6-17 23:02 在新宿啊,不过这么一说我也快一年没怎么吃寿司了,虽然朋友还在寿司店打工,但是都没有时间 ...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7 23:03 好好吃哦我也要吃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7 23:05 类似的~我吃的是好像是100多一个碟子~。也是按盘子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