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个人的晚餐~~~大寿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2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通常我们去吃寿司都是朋友在打工的时候,四五个人吃了六七十盘才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17 22:58
嘿嘿,通常我们去吃寿司都是朋友在打工的时候,四五个人吃了六七十盘才1000+ ...

在哪在哪?
下次我也跟着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7 22:57
这个我也吃过哈哈~很好吃~

你说的是这家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ngxp 于 2011-6-17 23:03 编辑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0
在哪在哪?
下次我也跟着去


在新宿啊,不过这么一说我也快一年没怎么吃寿司了,虽然朋友还在寿司店打工,但是都没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7 2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7 23:00
你说的是这家店?

类似的~我吃的是好像是100多一个碟子~。也是按盘子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17 23:02
在新宿啊,不过这么一说我也快一年没怎么吃寿司了,虽然朋友还在寿司店打工,但是都没有时间 ...

行,那你就再等等~~

等我啥时候有机会杀到东京,就找你吃寿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2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好想吃~~~~~~~~{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7 23:03
好好吃哦我也要吃

快带着你的亲亲老婆去吃!

比一个人吃的种类多,而且一定吃得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7 23:05
类似的~我吃的是好像是100多一个碟子~。也是按盘子算

这家价格算是偏中等的吧~
反正自己吃,累死也吃不了多少
就奢侈一下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