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旧古河庭园美女人像篇,初心者的作品,期待前辈们的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2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地方,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6-7 20:44
八错

以后还要前辈多多指教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a☆ 发表于 2011-6-7 21:11
好美的地方,在哪里啊

嗯,旧古河庭园,山手线駒込徒步12分钟吧, 京滨东北线的上中里徒步5分钟好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7 21:22
嗯,旧古河庭园,山手线駒込徒步12分钟吧, 京滨东北线的上中里徒步5分钟好像,呵呵 ...

原来这么近啊。。。
原来东京附近也有这么美的地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7 21:22
嗯,旧古河庭园,山手线駒込徒步12分钟吧, 京滨东北线的上中里徒步5分钟好像,呵呵 ...

有时间我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挺好,还是单反出效果,以后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美,腿美,裙子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的看呀看 看呀看!!
把眼睛都瞪疼了。可是还没看出来那纱裙是透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6-7 22:38
拍的挺好,还是单反出效果,以后好好学习

呵呵,嗯,一起努力吧,我也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